渔港

春光明媚:

mcbscdtt: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与你携手共同走过以后的日子,在人生路上留下我们的足迹,让它纪录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及每一个美好的瞬间。心中有你的陪伴,我就有了一份感动和快乐。生活是平静的,只要有你和我一起书写着这份平静,我们的生活就会丰富多彩。生活中有了你,我就多了一份牵挂。无论我走了多远,无论我在哪里,我都会真真切切的感觉着你,感觉到我们心贴的那样近。 

       遇到了你,我相信了缘分。多少个日子,我在心底真真的读着你,寂寞却也快乐着。思念,那么深,那么真。心牵着你,那么近,那么切。我的文字里写满的都是你,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长,但我会珍惜有你的每一天。岁月轮回,季节在变,而我会在这里永远守候着我们的情缘。(苏苏文编)


评论

热度(97)